提米麻首次擔綱主辦人,由於幾次活動下來,彼此認識度加深,再加上提米麻的用心,參加人數破錶

飆升至
115位,還有來不及報名而自行前往的。


剛好要去高鐵站載米滷蛋而提米拔要接Polly,所以我們就1拖三家子,在提米拔帶領下一嚐台南美食:

度小月;見識到那傳統擔仔麵佈置,以及店內絡驛不絕的客潮,當然兩碗麵及幾樣小菜,怎能填滿我

的胃,原本打算進攻下一攤,但一看離聚會時間不遠,所以就一同先行至成大榕園。





提米拔、提米麻一到榕園後,就動手開始最後的準備動作,愛心汽球送來不久後,提米麻就親切地來找

茹茹問她想不想要球球,也希望她可以趁此開心地玩一下午;提米麻說她在三十樓高罵小孩,連一樓的

人都聽得見,這說出來誰信呀! ←30樓說法是有點誇大,請自行除以10



由於這次的主題為野餐趴,所以餐點非常地重要,提米不但去搜尋資訊,看到不錯的餐點,更是一家子

到店裡試吃,整個過程下來,充份感受到媽麻的用心及壓力
,還另規劃了愛心汽球與名牌,供小孩玩樂

及大人認識彼此;謝謝您。



▲提米:跟爸拔拿汽球


▲提米:一顆好像不夠誠意ㄟ


▲Polly:提米哥哥去那裡了


▲提米:我要拿出勇氣,向Polly說出內心話


▲提米拔: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


▲我的新娘子呢?


▲提米:妳願意嗎???


▲人家要問問媽麻


▲提米拔急得想知道答案


雖然今天與會人員還沒到達,一顆小球與汽球已經讓幾位小朋友開心不已,提米更是扮演小哥哥的角色

,陪著兩位妹妹玩耍,我家那位姑娘的心花尚未怒放,請稍候片刻。

▲小孩在草皮上奔跑,不擔心會跌傷


▲這個聚會點真好


▲第一次跑趴的葦弟


▲感動的畫面,不知如何形容


▲雖說我家那母女檔都愛速食品,但來點不一樣的吧!


除了提米爸拔、媽麻忙進忙出之外,還有提米拔的好麻吉也跑來這裡幫忙,可說是人生難得一知己呀!

看到提米與陸叔叔的互動,就知道提米喜歡他;而提米也表現得好棒,看大人在忙碌著,也沒有吵鬧。

▲盡心盡力的主辦人:提米麻


▲超級好幫手:陸叔叔


▲形影不離的兩小無猜


▲超愛拍照的夫妻檔:提米拔


▲超愛拍照的夫妻檔:提米麻


今天這場盛會,讓第一次見面的Pooly與Timmy速配成功,茹拔看著她們倆也覺得非常地登對,不知道

一旁的陸叔叔有沒有同感呀。

▲甜蜜蜜地一起吹泡泡


▲男主角不時地關注著女主角


▲娘子,我幫妳吹泡泡


▲陸叔叔:你這個好小子,我要好好跟你學學     Polly os.人家好害羞喔!


場內花絮:最後居然是我們一群北部人陪著新郎倌及主婚人送賓客離席 ← 哈哈哈!
提米
▲下一回就要請各位喝滿月酒了


▼會後,我們北部咖去吃,提米麻推薦的小豪洲沙茶火鍋,好吃程度到,根本沒手拿相機拍照


▼與大家話別後,返家路上看到這家道地美食時,只恨我爸媽沒多生一個胃給我,超想吃的啦!



待        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