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十一月與Twins一家相會後開始,生疏感在一次次的聚會之下,漸漸地消散無蹤跡;天南地北無所不談,

看到那裡有好吃好玩的,就會相揪一起行動。

我們也常在交談中,愉快地說著每個月要去那裡玩,新的一年才開始,我們講著講著已排到年尾去了,還真是

檔期滿載呢!


▲座落在都市裡的春天農場   ← 請點選進入連結


Twins
誕生在春暖花開的三月,我想當初Twins的出生,一定是帶給八八、媽麻
非筆墨能形容的幸福快樂;我們

一家子能夠參加
Twins姊妹的五歲生日,也分享到她們的喜悅。


▲農場內用餐選擇多元化

這回的生日會,選擇了座落在繁華都市區裡的春天農場,佔地相當廣闊,設計精心規劃,在不破壞原始綠林,

儘可能以自然原貌呈現,雖然入園費用要一百元,但是絕對物有所值,是值得再度去訪的農場。


▲可委託農場代訂,也可以自備


▲謝謝Twins八八、媽麻一手包辦;我則負責包玩、包吃

從一得知到Twins要慶生的日期時,就動腦筋想該送給兩位可愛小女生,想了好幾天,又一想到茹茹很幸運能

得到
Twins姊姊們的喜愛,每一次的出遊,Twins總是第一
時間給茹茹熱情的歡呼,但慢熱型的茹茹在起初,

還會不識相地撥開
Twins的手
,不過在我扁過她數次之後,已改善很多了。 ←開玩笑的啦!我怎麼捨得


有了!恭喜~恭喜~滿月時早點到讓我請 ← 茄ㄟ!是有了禮品頭緒,扯到那裡去了,既然Twins很疼愛茹茹,

前陣子我帶茹茹去台茂購物中心時,茹茹自己挑選了一款兒童專用太陽眼鏡『
UV400
』,所以在我告訴茹茹

,姊姊們生日快到了,我們一起去買太陽眼鏡當禮物時,她也開心地拍手叫好,我也很高興地看見
Twins拆開

禮物時,臉上堆滿笑容說:『我們跟茹茹都有太陽眼鏡ㄟ!』一想到以後出遊時,再穿上同款衣服時,有誰

不把她們當作三胞胎,我說
Twins
麻麻呀!我家茹茹就麻煩順道帶回家。

▲雙劍合併,活潑可愛的兩姐妹


▲有沒有像極三姊妹呢


▲要是我有三位女兒的話,做夢都會笑醒


農場裡的烤肉區有分好幾處,我們挑選了花園烤肉區,旁邊雖沒有很棒的View,但如有帶小孩去,比較放心讓

她們盡情奔跑,加上有小孩愛玩的餵魚飼料機;就訂位後,拿出了Twins八八、媽麻辛苦準備的好料,Twins拔拔

開始忙碌起來,兩位媽麻在一旁幫忙著,而我就當個孩子王,陪三位小女生吹泡泡、餵魚兒;茹茹還是如以往

一樣,剛開始仍是悶悶貌,尤其是我還忘記幫她帶泡泡機,不過茹茹表現有進步,沒一會就跟Twins玩了起來

▲Twins:小禎


▲Twins:小瑄


▲笑了!笑了!


▲很高興Twins喜歡茹拔送的禮物


▲看著她們和樂地玩在一起,我也跟著年輕有活力


▲我超愛這種天氣,這種自然的感覺


▲孩子的童年就是要快樂、樂活無壓力


經過第一場的玩樂後,聽見了Twins媽麻的叫喚,限我們三分鐘內回座,不然麵涼了就不好吃!哈哈哈~

賣鬧呀!是烤肉啦!

▲一整桌的豐盛食材


▲香腸是Twins外公的拿手製品,少說有三十年工夫


▲Twins八八努力烤烤烤,我們盡心吃吃吃


▲烤肉手 and 貪吃手


▲貪吃手的主人


今天氣候暖烘烘,所以宸弟也有跟出來趴趴走,在我們吃著烤肉的同時,他也睡足了覺起來喝奶奶,葦與宸弟

都是頭好壯壯型,有發展至米其林的潛力,不滿六個月大地同時朝九公斤邁進,說不定可與勳爺一爭天下!

▲Twins的宸弟,姐姐倆很照顧弟弟


▲聽說很會翻身了,還沒滿六個月


在烤肉吃飽之後,就來到生日必備的重頭戲:蛋糕!這個就交給Twins麻,好好報導一番;吃完蛋糕後

,簡單收拾後,就再往更裡頭的園區散步去,轉個彎映入眼簾的美景一整個開闊,視覺上也大大地滿足;

茹茹一天下來,已漸露疲態,在我們為Twins姐弟合拍時,她累到不自覺地朝蹲著Twins八八身上整個抱住,

至少有三秒時間之久,完全地投入而不自覺,是我們大人看見時驚呼大笑,嚇得她衝往媽麻那邊狂哭;哈哈哈~

茹茹妳不覺得妳老杯苗條許多。

▲茹茹真的有累到,她應該是誤認成我了!太快喊她了,她根本忘形地抱著


▲我們這群大人好壞喔!嚇得茹茹大哭



春天農場在保有原有自然景觀的設計下,環境非常地清悠自在,適合親子同遊,不一定要烤肉喔!農場備有簡餐

、合菜,更有專為愛寵物人士打造的餐廳,只是我們沒入內參觀,更多精采介紹,請前往Twins家好好地欣賞。







現在讓我帶領大家前往  
Twins家   或   My album   觀看更多精采內容。  ← 請點選任一個連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