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自到香柚子聚會後,實在是要豎起大姆哥,說聲太棒了!有機會前往中部遊玩,一定會再訪。

從外到內的配色,讓人覺得很輕鬆無壓力且餐點好吃;最大的賣點就是店面就在兒童公園旁邊。



由於這次白色情人趴在此舉辦,所以早在慶功趴開始前兩星期,勳麻就將二、三樓包下,遊戲室位於三樓。

左手邊有專屬停車場,公園兩旁也有路邊停車格,相當地便利;
題外話一說,停車場旁有一賣玉米攤販,

生意相當不錯,原本想在離開前,買來吃吃看!手腳太慢了,賣光光了,下回請早。


▲香柚子複合式餐廳,光從外面一望,就有吸引人群進去一探究竟的魅力在,裡頭的規劃也沒讓人失望呀!


▲很有童話式風格,優質親子餐廳


在要前往台中時,有先看過網路對餐點的評價,許多人給予不錯的肯定,因晚上要去吃鼎王,而鼎王的麻辣鍋

和酸菜鍋都很受歡迎,我又從未吃過此種口味,加上網路有人推薦香柚子的酸菜白肉鍋,於是就點了它,由我

親自體驗一下口感,我很怕吃酸的,但它嚐起來卻讓我可以高興地接受享用,還不錯吃呢!好的開始耶!

▲我的酸菜鍋,份量十足


▲茹茹的兒童餐,茹麻因怕吃不完,她自己沒有點餐


▲這次聚會與勳爺一家同桌,勳拔點了砂鍋拌飯,勳麻點了三杯雞,也都不錯吃喔!


現在請隨著我的腳步,前往餐廳各處參觀吧!

▲二樓的用餐處一角


▲三樓用餐處,隔壁就是遊戲區,大約可容納三十幾位


▲小麥~小麥~每次出遊都有兩位媽媽疼


▲遊戲區入口的置鞋處


▲令大小朋友著迷的地方


▲球池平時應有定期整理,蠻乾淨的


▲在上面躺平也行


▲換個姿勢繼續躺,是麥麻剛買D80,正向大佬拔請教


▲小麥玩得很開心


▲這裡的球池,比起勳爺家的略為遜色


▲不過小孩子一樣玩得開心


▲小孩子只要有幾顆球或溜滑梯就玩得不亦樂乎


▲小麥的表情千變萬化,連我家茹茹也被征服了


▲溜滑梯也是小孩超愛必玩的設施


▲妳瞧瞧小麥笑得多燦爛呀!


▲連乾媽也忍不住上場回味童趣,小麥可愛地伸出雙手示意說要接住乾媽,怎麼如此可愛


▲茹茹一顆害羞的心,讓小麥給融化開了


▲也與兔兔有了互動


▲爸拔有說,穿裙子溜要拉好,不能走光光


▲安娘為!才沒一會兒工夫,完全開花了@@


▲可說是陷入忘我境界


▲爸拔是請妳活潑一點,不是叫妳這樣子


▲嫁不出去了啦


▲女兒呀!妳不能這樣啦~會當老姑婆@@


▲我會緊記娘親的教誨


▲再此公開徵婚,聘金一顆球



香柚子複合式親子餐廳

  :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


  : 04-2230159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