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超級人氣王〈小麥〉,小壽星

雖然生日會已在五天前結束了,但我心裡仍存留著滿滿的感動在,麥拔因在外努力打拼而無法為寶貝女兒慶生,

全由麥麻身兼父職一手扛起照顧小麥之重任,更在小麥生日前夕,精心規劃了此一生日會,廣邀眾小朋友來臨與

小麥共度慶生,為小麥在童年回憶中,增添美麗色彩。


萬分榮幸地能獲得麥麻的邀請,又再次有機會看到可愛的小麥;雖然當晚已是星期日,明天就要收假上班、上學

,但與會大人、小孩差點把生日會場〈Piece of cake〉給擠得水洩不通,小麥真是見慣大場面,看到這麼多人,

依然可以如此鎮定,不論什麼表情,都是掩不住地可愛。


▲入鏡拍大合照,這才不到一半的人喔!要小人一同拍大合照,一向都是Mission Impossible



▲不愧是壽星,小麥表現地最為突出,大佬也不惶多讓,動感十足!讓騏騏目不轉睛地看著她


就讓我們一一看看,小小祝賀人員〈出場順序,不論排名〉,當日主題是粉紅生日趴,大家張大眼睛瞧一瞧,

據茹拔統計出席的小朋友,女生4位、男生7位;小麥沒計算在內,不曉得有沒有遺珠之憾。

1.茹茹

▲我的寶貝女兒,茹麻幫她打扮地很好看喔^^






2.大佬

▲小女生裡,壽星不算在內,就屬大佬最受茹拔注意,在動感十足的爸媽照顧下,跑跑跑!滿場跑,粉可愛




3.涵涵

▲兩次聚會裡,總是聽到涵涵喊著小麥、小麥!送禮物給壽星後,又害羞地趕緊跑開


4.扭妞

▲看起來很文靜的扭妞,因擔心會嚇到她,茹拔我站得遠遠拍,氣質美少女^^y


現在換小男生出場,首先,當然就是最夯的勳爺!!!

 1.小勳

▲今天是小麥的幾歲生日呀?!請看我的提示



2.小恩

▲經過幾次碰面後,小恩不再是害羞的小男生,爸拔今天也有參加,也給他多一份安心



3.翔翔

▲活力百倍的翔翔,看到鏡頭閃得更快,抓不到我~抓不到我~


▲呼~抓到你了!下一位


4.展展

▲亞麻的小兒子,一到會場,三個小孩各自散開,那亞麻呢??? 等會揭曉!


5.騏騏

▲超Nice的一家子,聽說特地從新竹北上祝賀,盛意拳拳


6.小寶

▲開心地與小麥的乾媽合影


7.梓恩

▲活潑的小男生,嘴唇受傷了


場內花絮1,泡泡篇:小麥與勳麻先後拿出秘密武器,小朋友高興地蹦蹦跳

▲小壽星


▲宜蘭遊那天,你撲我,換我用泡泡槍反擊


▲姑娘,放輕鬆!當日我路過閨房,因為沒穿褲褲而一時腿軟;我可是很愛我的娘子


▲娘子,我們來撲泡泡


▲你這個理由,聽起來有些生硬喔!你要好好愛護岱容妹妹,否則看槍!


▲小朋友一一往這裡集中


▲瞧小寶笑得多開心;大佬:媽麻,有型男^^


▲連孩子王〈翔翔〉,也忍不住靠過來


▲翔翔:好好玩喔!我也叫媽麻買一個給我玩


▲小寶:我要跟泡泡一起飛翔


場內花絮2,Kiss篇:大小朋友,親的親,抱的抱













▲美麗的乾媽與小麥,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生日會《親親抱抱會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