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
自從帶茹茹去過愛樂園後,我與女兒就喜愛上這個人間樂園,從上個月至今,去玩過五趟了,應該也稱得上是
常客了吧;前四次是去台茂店,今天則來到新開幕不久的蘆洲店,雖然茹茹一樣玩得很開心,但身為家長的我
會去注意到安全是否完善,請見諒我以高標準看待。




#2
因為先去過台茂店,所以來到蘆洲店後,我心中一大堆問號,店內有頂蓋區之高度,大人幾乎不是要彎腰,不然
就要做狗爬。



#3
猜想應是場地空間所限,『旋轉棒棒糖』散落各處。



#4
『椰子島』這項遊具,台茂店沒有設置,茹茹玩得超開心。



#5

『摩天輪』遊具的扭力很強,茹拔躺上去照轉不誤,雖說有圖有真相,但怕各位八八、麻麻看了會有不舒服感,
  改由茹茹示範之。



#6
進去玩了一小時後,遇到氣質姐姐,兩個人就玩了起來,我則在旁邊靜靜看著她們。



#7
玩得正開心時,一位小男生三番兩次就衝進來,蓄意地將彩色拼塊撞倒,弄得茹茹傷心哭哭,姐姐安慰她;
第三次正準備衝進來時,被我大聲喝退,接著我掃射四周,看他的家長是否在場,想好好請教一下,為何讓
自己的小孩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很好玩嗎?我吼過後,就沒再衝過來,也沒看到家長在旁邊。



#8
茹茹拿著米老鼠造型氣球在貼有『來自日本最受歡迎兒童遊樂園』字樣前留言;接下來就要說說本篇文章重點



#9
蘆洲店內實景。
左上圖:寫著園區內禁止飲食,員工卻大方席地而坐用餐,讓茹茹倒栽蔥溜滑梯到底時,眼神就看著食物定格。
右上圖:來自日本如此優秀的國家,怎麼傳進台灣後,牆柱的裝潢變成如此隨便,中間出了什麼問題?
左下圖:不是強調親子同遊嗎?好幾處遊具天花板高度,大人要用爬行的,怎麼同遊法?
右下圖:請於指定處放嬰兒車,那來的多餘空間且圍欄高度過低,如果家長真去血拼,有心人從外一抱就得手。


茹拔心裡話:
我對愛樂園仍是抱有高度期待,不會因此不再光顧,但是我會再回到台茂店或有機會拜訪其他分店,蘆洲店目前
最大優勢在於遊具夠新,連人也很新;期盼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長長久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