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能夠出外遊玩,茹茹的心情非常開心。

這趟旅行,住到花蓮赫赫有名的渡假飯店,還記得度蜜月旅行時,我們倆在飯店外哇哇哇地往裡頭張望,一晚住下來近一萬元就這麼入到
別人口袋,說什麼也花不下這個錢,沒想到今時今日,由於老闆的大量,讓我們可一償所願呀,這回出遊正值寒流來襲,雖帶著游裝,但
那有勇氣往泳池裡跳,因此在理想大地內,坐著電動遊艇航行在人工開挖出來的人工運河,欣賞著沿岸西班牙式建築與美景並由親切的服
務人員種種解說,理想大地內處處皆美,很可惜地是因跟團而未能久待。

  ▲一開始還在蹦蹦跳跳地玩著溜滑梯,一看到海綿寶寶後,就乖乖坐定盯住電視。



  ▲難得來一趟,適逢寒流而無法下水,實在可惜。



  ▲經過一晚的休息,精神百倍地迎向第二天。



  ▲房間的陽台,住宿送寫真鑰匙圈一只,共No.1-22西班牙氏別墅圍繞著運河而建;要到各棟,除了走路或坐車,還可到碼頭搭遊艇。



  ▲能家人共遊的感覺真好。



  ▲創辦人因早年與老婆遨遊世界各地後,將他眼中所見美景,聘請設計師花了三年時間,為台灣人帶來,不同地住宿與視覺享受。


東部的花蓮與台東,不似西部已開發殆盡,寸土寸金,連位於花蓮市區的美崙飯店腹地之廣,真可說是一望無盡;在這三天中,我們置身
在花東縱谷內,其人文風景有別於西部,讓人覺得心情舒坦,整個人輕鬆起來。
 
  ▲比起理想大地的床,這床就好似小寶寶版,我發誓!絕對不是我把茹茹踹下床,半夜裡居然睡到腳踩著地還沒醒,我醒來看到立即拿相
     機拍下,才剛拍完兩張,茹茹就整個滾下來,站起來,茫然地看了我一眼,轉身爬上另一床跟茹媽睡。



  ▲除了游泳設施外,還有健身房、桌球間、撞球間、室內外兒童遊戲區...等


 
  ▲游泳池畔的兒童遊戲區,茹茹玩得好開心。



  ▲飯店外的好山好水,處身其中,令人心曠神怡。


後記:兩個飯店,各有其特色,都是值得在忙碌之餘,抽空前往渡假的好住宿點,但令我覺得可惜的是,兩家的餐點皆未達水準之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