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各位叔叔、阿姨,有沒有覺得我理光頭後,眼睛好像變大了。



▲但是看得更清楚,不見得是件好事。



▲姐姐妳對我真好,要幫我蓋被被嗎?       茹拔os.  孩子,世途多險惡,你太單純了。



▲苗頭不太對ㄟ,姐姐好像不是要幫我蓋被被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▲姐姐在我旁邊一陣地天旋地轉後,倒在我旁邊狂笑;這要是被雞爪踩到還了得!!!



▲爸拔!!!救我呀。



▲我的媽呀!姐姐...她又開始在跳火雞舞了。



▲皮在癢,爸拔幫妳止癢了,舒不舒服呀!


▲剛才,嚇得我腳ㄚ子縮到被窩裡,危機總算解除了。

茹拔OS. 寶貝女兒呀!爸拔很疼妳,要乖乖聽話,不要把歡樂建築在弟弟的害怕上,不要讓我海扁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