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難買早知道,尤記得剛到澳洲的第二天,就聽到一位同事向導遊問起「袋鼠餅乾」,我一聽到時,還以為是
袋鼠肉製作的餅乾,後來聽同事敘述下,才知道原來是袋鼠造型的餅乾,超受小孩子歡迎呢! 


剛好我們待會要去免稅店,可以購買到;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詢問店員後得知,剛才前一團旅客把店裡架上連同
庫存掃得一乾二淨,看了幾位媽媽級同事臉上失望的表情,心中就更納悶了,到底有多好吃呀? 


在第五天中午的用餐附近,有一個超級市場,想說還有時間就去逛逛,一群人進入後,都東逛西瞧地讓我們發現
有在賣袋鼠餅乾ㄟ,一箱有八大包,每一大包內有12小包,共有三種口味,鹹味、BBQ、雞汁口味,當場好幾位
同事一箱一箱地扛,原先也想扛一箱走,我就想太多了,怕茹茹不喜歡吃,於是乎我才拿了三大包;一回國後,
茹茹一看到外包裝,就眉開眼笑,等一吃下肚就上癮了,一天一包的情況下,沒幾天光景就剩下不到五小包,最
後剩一小包時,我就把它偷偷藏起來,沒想到昨晚被茹茹給搜查到,袋鼠一隻隻掉落入小火雞的肚子裡,我唯一
能做的事,就是拍下此場景。

好想再吃到袋鼠餅乾喔!仔細想一想,幾乎都是被茹茹嗑光,我們只分到幾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