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中山足球場後,立即驅車前往愛樂園,位於台茂購物中心地下二樓,因為走高速公路,下南崁交流道沒多久
就到了台茂入口,這是頭一遭來到此地點,哇!這個城堡式外觀,讓我們的第一類接觸留下超好印象,茹拔我將
車子直接停在B2F,所以一進入逛街區遠遠看去,前方的愛樂園就映入我們眼簾,兩個孩子經我們一指引興奮直
說快走快走,我們的小跟班葦弟乖乖地躺在手推車內由茹媽照顧著,門票是新台幣二百元,可供一小孩、一大人
進入,再加一位大人,也只要再付五十元即可,平日不限時間,假日則規定二小時活動時間,大人可輪流進入,
非常地划算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台茂裡的愛樂園共有十一項遊具,我陪同兩個孩子進入,以前小時候的我之那個年代,沒這種環境,現在陪孩
子進入遊玩,連我的心情都年輕了起來,愛樂園的遊具既好玩又安全,更難能可貴地是服務人員親切百分百;愛
樂園最近也在蘆洲的家樂福設點了,找個機會也去那裡走走,評估一下看那個分店最優,兩處的愛樂園離家距離
都差不多,就定下為常去之地點,因為茹茹玩得很開心。


  ▲從茹拔入園沒多久起,一直跟著我;長得蠻清秀帥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