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▲飯後,我們帶著滿足離開。


     ▲為了停車方便,選擇了好停車又便宜的北投店,停放在捷運北投站的停車場,步行五分鐘就到了樂雅樂。


     ▲茹茹誤以為我所說的秘密就是噴水池。


     ▲因為沒事先訂位,我們餓著肚子,等了半小時,客滿中。


    ▲茹茹完全被那一道道可愛的兒童餐給吸引住了。


     ▲茹茹:爸拔,我要車車。


     ▲茹茹最後選定了太空梭造型  


      ▲只要遇上好吃的食物,茹茹通常就直接徒手享用。


     ▲好好吃喔 ^ ^


      ▲玉米巧達湯:相當地香濃好喝


     ▲山形麵包: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好吃。


     ▲維吾爾香料雞排:是老婆選定的餐點,怎麼老是脫不離雞腿,那香味應該是迷迭香吧!也很不錯。


    ▲香煎牛排干貝:我指名要五分熟,卻是我們三人主餐中最後送到的,口感還不錯,茹茹吃了好幾口。


    ▲奶味相當地重,我只吃到一口,其餘都茹茹嗑光了。


    ▲還是老婆貼心,餵了我好幾口,超級好吃的。


     ▲葦弟在我們用餐中場,喝了自備的牛奶,等你大一點,再帶姐姐和你來吃喔。


      ▲妳這個拿了我冰淇淋的小偷,還笑!很好吃喔@@


     ▲小朋友用餐,附贈的小禮物。


樂雅樂家庭餐廳 Royal Host
台北市北投路二段9號
TEL:02-28976248
台北市有七間分店、高鐵台中站、台中老虎城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