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半夜出外溜達了。
自從與老婆相戀後,很少深夜未歸,因為她熬不了夜,我可不想背她回家
再加上有了小孩後,生活就更加規律了。

久聞誠品書局敦南店大名,它與其他分店最大的不同之處,就是二十四小時營業,店內規模也相當地廣闊,但我
一直無緣親臨,我家老婆超黏我的,可是約她去又不要,我自己去也不讓我去,現在孩子都兩個了,她的注意力
就分散一些些了,於是我在今天凌晨三點多起床後,向睡夢中的老婆報備後,就一人前往嚮往已久的敦南店,
哇塞~滿坑滿谷的書ㄟ。

到了現場,人雖然沒有白天的多,我確認為有一個大優點,就是每位書友在賞書或行走時,都靜悄悄不發一聲,
禮貌地不打擾別人,等那一天半夜睡不著時,這裡就是我的好去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