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玩樂,除了景點更新鮮刺激有趣之外,最在乎地不外乎就是『吃』方面,我對飲食有著某程度上的
挑剔,三餐定時定量吃很重要,尤其一天之計在於晨,早餐更不能輕易地抹除,寧可少睡一小時也不可
少吃一頓早餐,哈~說穿了就是我愛吃啦! 
 

澳洲人不知是忽視早餐的重要,抑或者是認為早餐簡單就好,在我眼中看來,每家飯店的早餐樣式幾乎
是制示規格,讓我每天早上望食興嘆呀!好加在紐澳牛奶算得上頂頂有名,整個旅程下來喝的牛奶量,
可抵上我在台灣可喝大半年。 
 

不過大家也別對澳洲的餐點失望了,在旅途中,茹爸也品嘗到許多澳式美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