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Sir、小莊、Best,十二萬分地感謝三位,讓您們操心了。

  也對所有的同仁及隨行親友感到抱歉,我給大家添麻煩了。 


攝影是我長久以來的興趣,好幾次的國內外旅遊,也一向是我押隊在後;萬萬想不到,這一次的澳洲行,我的
精氣神,完全沉醉在美景中,因而迷失了方向,
跟丟了隊伍。

  時間拉回到澳洲行的第六天下午,導遊(Best)帶我們到雪梨市有百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女皇購物中心(QVB)遊玩,
  自由活動過程中,除了在四點整欣賞萬年大吊鐘的表演外,在小莊的帶領下,近十人的小隊伍,逛遍了周邊
  景點;最後四點半在QVB一樓大廳集合,經Best點名後,就要搭車前往星辰(Star City賭場)享用豪華晚餐,因在
  鬧區當中,遊覽車不好停靠,因此我們在紅綠燈等候準備過馬路後與司機會合,我在等候空檔,又拿起相機朝
  雪梨塔取景,當我拍完兩張後,平視正前方一看,我的媽媽咪呀!整團一瞬間消失不見蹤影。

   我承認一剎那間,小弟真的有嚇傻了幾秒鐘,冷靜下來後,火速衝去公共電話亭,撥打Best的澳洲當地手機電話
Check Number~ Check Number~天呀!我不那麼遜吧!連個號碼都抄錯了,事後得知原來是Best報錯了,就
只好回原位等候,一接近集合點就聽到小莊的呼喚及看到呂Sir的身影,他們沒有半句的責備,直說人平安就好。 


這件事也給了很大的警惕,喜歡攝影沒錯,但因此而跟丟,影響整個團隊就大錯特錯,記取教訓;但隔天同一
時間,Best再度遭受驚嚇,換另一女同仁失蹤,幸好英文底子夠強,也非常幸運地與大家會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