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星期日,原本安排要去三峽老街逛逛走走,可是老婆真的累了,所以就取消;因此今天很
輕鬆地到三重吃米粉湯,永遠吃不膩

想說就來到三重,就到已經三十幾年的理髮老店剪頭髮,我都光顧了十餘年,老闆和老闆娘都很
親切,也是因為如此我才會持續回去,但是路邊不好停車,所以我停很遠,剛好停在公園旁,我
就跟老婆說妳陪妹妹,我自己走路去,老闆娘動作乾淨瀝落,沒兩下就把我三振,理髮完畢啦!

跟老闆娘說拜拜後,就三步做兩步地趕緊跟心愛的會面,妹妹正開心地溜滑梯。溜滑梯真可稱得
上,小孩的好朋友之一,不管是木製、石製、鐵製、塑膠,都可以讓小朋友高興上老半天,也算
得上父母親的好幫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