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爸跟茹茹已經感冒一星期多了,想想應該是我先中獎,由於我的疏忽,忘記現在跟茹茹一起生活,
今晚又跟茹茹一起去看診,我總是認為不要看輕小朋友,不要覺得她們還小,什麼都不懂,今天在要
去就診前,我抱著妹妹指著前方的診所並對著她說:爸爸和妳都還在「酷酷嫂」,所以要請醫師幫我
們看一看。妹妹真的長大了,接話說:我「酷酷」不能吃ㄚ冰,爸爸「酷酷」不能吃ㄚ冰,要看醫生
,沒「酷酷」才能吃ㄚ冰;剛說完後,老婆正好下了公車,於是就一起去診所,掛號並量耳溫後,沒
一會就先叫到妹妹,我抱著妹妹坐上診察椅,跟妹妹說要看醫生,才不會「酷酷」,這次比以往大有
進步,小哭幾秒而已!妹妹好棒,阿姨還請吃糖果,接著換我看診,妹妹跟媽媽站一旁看著我,等一
看完診後,妹妹在開放式診間裡大喊:爸爸沒有糖果嗎?又立刻說到:爸爸沒哭哭,沒有糖糖。

我邊笑邊做哭哭的動作。妹妹就走到放糖果的地方抬頭看著說:好多糖果喔!我們都笑翻了。 


離開診所後,在返家路途上,爸媽從土城過來新莊,專程帶著親自料理的愛心晚餐來給我們享用,
雖稱不上滿漢全席,但六道菜兩行排開,還真給它很壯觀呢! 


我也忘記拍照留下這令我難忘的一刻,套一句廣告台詞,全國電子,就感心;茹茹這幾天胃口不好
且還有上吐情況,但是一看到是ㄚ嬤拿來的,格外地好胃口起來,看在眼裡,安慰在心裡。 


飯後,大家坐在客廳泡茶聊天,茹茹一會要尿尿,一會要嗯嗯,一會又要洗澡,開口就是ㄚ嬤來、
ㄚ嬤幫我洗,
把她老爸、老媽拋到九霄雲外;又到了互說再見的時刻了,茹茹一看到ㄚ嬤她們要起身
離開,馬上就哭喊了起來,ㄚ嬤柔聲地對茹茹說:ㄚ嬤回二舅家睡覺,下次就會再過來,不要哭哭。
妹妹漸漸地長大了,對ㄚ嬤的話,似懂非懂地減緩哭泣的音量,最後還會跟大家說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