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傢伙霸佔我的雙人床,已經被she睡了四個多月,每次睡覺時,她插在我倆中間,將我與愛妻
硬生生地分開;好久好久沒跟心愛的抱在一起睡覺了。

~~~佔我大屋,睡我床,稍稍向she抗議一下,還被she用雞爪攻擊;我苦命呀!這可惡的第三者
,打不得、罵不了;茹茹拜託妳不要再睡夢中踹我們了,我們把床讓給妳,妳還起床拖我們回去睡
,難道沒人肉沙包,妳睡不好嗎?

對喔!接下來又出現第四者,而且還帶棍上場,反正就是準備讓我們夫妻倆吃頓粗飽,這算是
我們自己惹來的,怨不得人呀!小姐、少爺下手輕一點;老人家禁不住綿延不絕的毒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