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嘴篇

茹茹:爸爸,我要吃嘴嘴。 
茹爸:妹妹,不要一直吃嘴嘴,好不好。

茹茹:我要吃嘴嘴。 
茹爸:現在騎著機車危險。

茹茹:拜託啦!給我吃嘴嘴,好不好。

茹爸:來給妳,不可以哭哭。(停車拿嘴嘴) 



著色篇

茹茹:爸爸,我要畫畫。

茹茹:爸爸,你看我畫好了。

茹爸:好棒喔!妹妹再多畫幾張呀。(拍手) 
茹茹:爸爸,你畫呀。

茹爸:好好好(拿起彩色筆著色)

茹茹:爸爸,對ㄟ!好棒喔(拍手)

Os.真是有樣學樣。 



拼圖篇

茹茹:爸爸,這裡對嗎?  

茹爸:不是ㄟ,妳先邊邊呀。

茹茹:我拼好了!爸爸拍手。

茹茹:給你拼。

茹爸:(拼圖中,手中正拿著一塊拼圖往某處) 
茹茹:嗯!爸爸對,是那邊。

茹爸:耶!我拼好了。  

:爸爸好棒喔!(拍手)

  

睡前篇

茹媽:妹妹該睡覺!  

茹爸:很晚了,明天要上學。

茹茹:我要喝捏捏。 
茹爸:妳要喝捏捏! 
茹茹:拜託啦!給我喝捏捏,好不好。(手做拜票動作) 
茹爸:可是妳晚上吃了很多東西了,明天再喝,好不好?

茹茹:好!我要刷牙。

 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