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為了三餐餵飽肚子而努力地工作;所以想好好地品嘗美食也只能利用假日,可是好吃有名的美食餐廳
一到假日往往是大排長龍,再加上夏日來襲,茹爸我拍照的興致根本歸零了。
最近很懶得開車了,交通如此
便利,搭火車去;好好享受被載的樂趣與輕鬆,今天那都不去,專程去台北車站二樓享用美食去。

拉麵『花月嵐』,道地的日本正統拉麵,業者堅持原汁原為味地引進台灣,果然掀起一陣熱潮,顧客紛紛聞
香而來,到門口往店內一瞧客滿,而外頭也站滿了人,既然都已經來到這,就登記名字等候叫號了。大約半
小時後進去用餐區,坐定位後,往四周望去,服務人員四處穿梭地忙碌著,開放式的廚房內人員更是一刻也
沒停過。
看過菜單後,老婆點了醬油奶香口味的鐵板拌飯,我當然挑選拉麵『大蒜拳骨原味拉麵』,去年在
日本吃了拉麵後,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,不過我比較喜歡醬油拉麵,下個月就會推出,相當地令我期待;
過了一會兒,先上了鐵板拌飯,服務生簡單地說明食用方式後,老婆還沒等我拍照,就給它開始拌下去;
緊接著我的拉麵也上桌了,先聞聞香味,然後舀湯喝上一口,嗚~~~好鹹呀!不管啦!人家要醬油拉麵,還
醬油勒!趕緊拿起桌上冰水喝上三大杯,終於明白為何每一桌上頭都有一大罐冰水壺;至於拌飯的口感,
老婆覺得前幾口還蠻香的,但後面也只能用個鹹字形容。

其實要來此用餐時,我心裡有數,鐵定是很鹹,但是來花月嵐用餐,又讓我回憶起去日本遊玩的快樂時光,
值得;我相信重口味又熱愛拉麵的饕客,應該會愛上它。 


後記:我們夫妻倆口味一向就清淡路線,於是到了車站一樓,我就火速奔跑購買我童年搭火車時都會品嚐
           的鐵路便當,連茹茹也很賞臉地吃上好幾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