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倆結婚四周年紀念,原本我安排好要去西堤吃飯,當然也會帶著小電燈泡–茹茹,下班後與老婆碰面後
,老婆因懷第二胎似乎較容易疲憊,因此我們改了在家裡附近的火鍋店用餐慶祝,反正只要在一起,吃什麼都是
山珍海味嘛!

用餐後就騎車回家,因為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,妹妹有些睡意了,所以在等電梯時我抱著她,當電梯徐徐地往上
昇時,我輕輕地拍著茹茹的背部幾下後,手順著背部想去捏捏她的小腿,當我手碰觸到小腿時,驚覺到有些不對勁
,立即往我摸到的右小腿瞧去,我的天呀!怎麼會有一條長達六公分半的傷痕,讓我們好心疼喔!

這時候,茹茹被我們倆的驚呼給吵醒了,我當然馬上問了茹茹是發生何事呀?茹茹她也完全不知為何會這樣呀?!
仔細瞧了瞧癒合的狀況最多是前兩三天的新傷,但弄不懂是怎麼回事;但經過我們反覆思量應該不太可能是在學校
弄傷的,可能性比較大的應該是家裡床面的涼籐所割傷吧!茹茹平日上學都是穿長褲,但洗澡後如果多留意些她身
體,應該可以更早發現,因為此事讓我們倆明白到要更加用心才對,引以為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