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輕忽感冒的威力,一點也不能大意,
下回真的要隔離才行!
上上星期,茹茹夜咳不斷,弄得我們神經緊繃,
尤其是我一聽到風吹草動就驚醒,
一星期過去了,耶!妹妹好了,不咳了。
卻換我中獎了,猛乾咳不停,早也咳呀晚又咳噫!
我們都太大意!忘記身邊還有個大肚的,咳咳!
我都還沒好欸,媽咪也中標了;咳了幾天,
只好去婦產科看診拿藥吃,
夜裡媽咪又咳了,所以我睡不著爬了起來上網,
可能冷氣開得太強了,溫度調高幾度後,不咳了!
我也安心許多。


PS.媽咪現在的這份工作,是從去年十二月份開始做,
      工作內容是電腦繪圖,算起來不是媽咪的本行,
     可以說是完全門外漢一名,很慶幸老闆能給媽咪機會;
    為了不辜負老闆一番心意,媽咪很努力很在意地打拼著,
    所以這一胎感覺起來比懷茹茹時還要辛苦呢!
    為了這個家,雖然媽咪回家後都會哀號,但還是認真地面
   對挑戰,用心地過每一天;老婆~我愛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