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事件經過內容,經當事人同意後,准許Jack小弟將之轉述在Blog上;在此替全世界的人們向Mr. Victor
獻上致高無上的敬意,您放下身段,屎淋淋地經驗分享。 


事情就發生下午大雨過後,正努力在工作上的Mr. Victor,突然蒙黃金使者招喚,起身前往目的地會面
,出發十幾分鐘後,小弟今天第一通電話聲響起,是那位幸運者,咦!Mr. Victor,不是正在黃金VIP 
暢遊中,怎麼來電給我,裡面很擠ㄟ別約我。 
 

Jack:喂~~~有什麼事嗎?

Victor:嗨~Jack呀!

Jack:做什麼?

Victor:請你幫我拿面紙。

Jack:面紙?面紙?  

Victor:因為VIP室沒有了。  

Jack:掛上電話後,我差點沒笑趴。

Victor:現在你知道電話的重要性!

Jack:是呀!是呀!

 

PS1.這件事傳達給我們一個超重要的訊息,要隨時隨地攜帶手機,當然要保持在有電狀態下。
PS2.要想更深入瞭解這位Mr. Victor,請點選   我的Hang Ten同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