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只是要出遠門Happy,我心情就會很High~ High~ 


當然High指數也會因地點遠近而有不同數據,印象最深刻是去澳洲那一年,明明上班完已經很累了,我居然還給它整晚沒睡,打Pc game等候集合時間的來到。 


隨著歲數一年一年遞增,想說不會High了,還是一樣睡不著,今天早上六點多要參加公司舉辦的嘉義農場兩天一夜行,嗚~~~我給它三點半就起床了,茹爸你老人家會不會太早了一點,我看煮個粥吃吃再回籠睡大頭覺還綽綽有餘呢!哈哈哈~問題是我已經在上網觀看Blog寫文章中,希望待會上車後不要換茹茹太High,讓我小瞇一下,不然應該會爆肝。 

昨天下班後去接茹茹放學,照平常我都會帶她出校門要騎車前跟她父女Talk 


茹爸:耶~明天不用上學,要出去玩了。

茹茹:坐車車嗎~

茹爸:對呀,坐大車車喔!妳要去嗎?(一邊用手勢表達車很大很大)  

茹茹:我要~(Os.還真給我斬釘截鐵的說好呢^^)

茹茹:媽媽要去嗎?

茹爸:有呀!那妳要爸爸去嗎?

茹茹:好呀!爸爸要去。

茹爸:謝謝妹妹喔!

茹茹:不客氣! 
茹爸:爸爸好喜歡妳喔!親一個? 
茹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