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說老婆做事沒耐心,尤其是對小孩子更甚,不知道是不是為母則強的關係,比起我更有支撐力;從茹茹帶上來台北後,每天就是以她為軸心繞著轉,其艱辛困苦比起上班工作有過之而無不及,雖說周休放假,也還是絞盡腦汁帶出去轉呀轉

可能茹茹又有感冒的原故,更是動不動就番了起來;在周休兩日的忙碌後,我語重心長地說了很不責任的話,太累人!早知道就不生了,現在肚子還有一個,@@我快崩潰了!老婆謝謝妳,我知道妳聽了會很難過,但妳卻還很心平氣和地安慰我;因為妳相信我是個好老公、好爸爸,也感謝妳的愛心按摩。

~~~叫妳女兒不要在踹我了,木地板實在太硬了,睡得我腰酸背痛,有時候還拼命往我臉上踢,有在考慮帶安全帽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