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茹茹

身高94CM

體重14.5KG

目前就讀幼幼班第十三天

 今天早上起床,出乎我意料之外,茹茹沒哭哭了,而且窗外下著大雨的情況下,居然還跟我有說有笑呢!我內心抱著無數驚訝地陪著她,以往早上時間只會黏著媽咪,出了家門開車往學校途中,也毫無哭鬧,下車往校門進入的當下,由老師抱過手時也只小哭一下就停止了,真是令我們倆大大訝異不已。

 難道是昨晚的事件,讓茹茹一夜之間懂事,不排斥上學嗎?話說昨晚一回到家中,各自脫下鞋襪擺放到適當位置,但是茹茹脫序了,鞋子脫了就往上一拋,一雙鞋不受控制地往兩處落下,我一看見當然就好聲對她說,這樣子不可以喔,要乖乖地把鞋鞋放好才行,問題是她甩都不甩我,一直大鬧要吃餅乾,我仍耐心告訴茹茹,好好好!先把鞋鞋放好,洗手後就可以吃餅乾,不聽就是不聽,一直拗一直魯~~~因此我狠下心打了她的手背及小腿幾下,這下一發不可收拾,在地上打滾兼狂哭,此刻再說什麼也聽不進去了,心裡擔心她還在咳嗽及流鼻水,哭泣過度對她身體也不好;於是就向老婆示意,該換她出撫慰一番,經過老婆一陣的柔性勸導,輕聲告訴她要懂事聽話,要開心去上學,爸爸媽媽工作很辛苦,安靜下來吃餅乾,在我煮晚餐時還跑來說她要抱抱她要看,真是好奇寶寶,用餐完畢後,也很順利地吃下藥,就帶回房間就寢,結束一天的辛勞。

 萬萬想不到,今早會有如此驚喜的表現,妹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