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連休三日,Free Way凌晨0時至6時全面不收過路費,於是乎我們就挑選在4/4凌晨出發,我可能夢遊上了土城交流道吧!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子,我是來到了汽車博覽會現場嗎?光是過樹林收費站就足足塞了一小時,接下來就可想而知了,塞塞塞開回鄉下到家整整花了6.5小時,噹~剛好品嚐道地的風味早餐;
返回北部也不遑多讓,開了5小時多,差點屁股開花。

茹茹回到鄉下後,根本就是火雞牌膏藥般緊緊黏住奶奶,嘴裡眼底都是奶奶,睡著醒著都是奶奶,我這個做爸爸瞬間被打到休息區坐冷板凳;不過也總算奶奶沒白白照顧她,整整2年又5個月的日子,給岳母帶過的孩子都健健康康的;我這個當爹爹的可能要再多多努力了,三天連假裡,茹茹完完全全地不找我、不叫我,連親親都沒有了,嗚………… 

不會是在怪我打麻將,沒陪妳吧!爸爸贏錢買肉肉給妳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