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都認為感冒這疾病近不來我身,但自從三年前得了第一次感冒後,就不敢鐵齒了
(吼~還是我第一次打流感疫苗);接下來每年我都會去施打疫苗,但很巧的事情,一定
都會得感冒,尤其是到了今年初的這次,比前以往又更較為嚴重,也是因此讓我明瞭人
不舒服就要趕緊讓自己舒緩下來,真是個人無法處理時,必須去就醫,千萬不能排斥,
有病不能拖,久病無良醫。

目前老婆懷有3個半月大身孕,前天就有覺得人不太舒服,昨天一整天工作時,更是鼻水
及打噴涕,人昏昏欲睡;等到下班時間,我們碰面一起回家,她還沒有要去就醫的念頭,
除了討厭吃藥外,也擔心影響到胎兒;但是媽媽人不舒服,如不把它根治,對寶寶也是不
好,所以就前往婦產科看診。

今早我一起床後,就摸摸老婆的額頭,已經沒那麼燒了,今天好好休養生息一番,恢復元氣
去迎向每一天。

『預防重於治療,小病輕忽不得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