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禮拜,因岳父母北上一禮拜後返鄉,我就扮演司機的角色載送她們回家;因為是開夜車的緣故,
一回到家我就呼呼大睡了。

隔天星期六一早,咕咕咕~很抱歉,大爺太累了,你咕你的~我睡我的~破天荒地睡到十點多,睜開雙眼
往旁邊一看,母女倆也還在睡覺中,心想早餐還是要吃,就用我最最~最溫柔的聲音喚起她們,寶貝女兒
想來是真的睡飽了,叫醒她後,笑瞇瞇地看著我,至於老婆硬是喚了好幾聲,差點就要動手了,我是新好男人
動口不動手(os.那動腳可以吧^.^),梳洗完畢後,我們一家四口(肚子裡還有一個)就騎著機車四貼出門了,
其實也蠻近了的,但因也快中午了,不想用走的。

岳母在料理方面,總是讓我讚不絕口,都是心裡稱讚居多,個性內斂沒很High地呼喊出來,尤其肉粳湯更是一絕,
回想我以前並不是特別喜歡吃肉粳,甚至會排斥,因為經太白粉料理過的食物,熱量會較高,但自從吃過岳母煮
的料理後,就給它上癮了,所以當岳母沒煮肉粳時,早餐我一定是跑去吃外面的肉粳;因此一如往常,我在小吃店
享用現煮的美食,老婆就載著女兒往另一早餐店買吃的,等到我吃完與老婆碰面後;她自己跟我提出這件糗事。

以下是老婆的自白:
剛剛我一到早餐店門口後熄火下車,點了早餐後就坐在一旁等候,取餐並結帳後,就出了店門口往旁邊走向機車去,
妹妹是一直跟在後頭,但是一出門口,妹妹就直接坐上停在門口的車,並對著我喊:媽媽,車子在這裡;我就回說
那個不是我們的車啦,妹妹卻仍用很肯定的話說在這裡啦,結果我真的是錯了,妹妹太棒了。



老公聽後感言:有了聰明的女兒後,我可以活得久一點;女兒謝謝妳的Share。

PS.標題Show出2Y4M表示小朋友年齡是很棒的想法,從網友airsupply的Blog發現的Good ide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