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會將Blog取名『小火雞的甜蜜時光』呢!
當初會玩起Blog,是因為我家三哥他想讓自我生活作一番不同的改變,興沖沖地跟我提起,
想說有人參與比較有動力,就陪他玩玩囉!到目前為止,感覺還給它挺不錯的呢!

回歸正題,當初架好網誌雛型後,就想到要取什麼名稱呢,一開始很簡單地想說
我的家庭很幸福甜蜜,就叫『甜蜜時光』;之後跟女兒共渡好幾次的假日時光,
看她活潑好動樣,生肖屬雞、跟我一樣是大腳ㄚ子,突然靈光一閃,就再加上
四個字成了『小火雞的甜蜜時光』,雖然很樸實無奇,但每次一看到Blog名稱,
心中就泛起無數地甜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