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因我的寶貝女兒一天天長大,想說該來去買些有益的童書讓她拜讀,所以在網上搜尋到※『愛的兒童書店』※,
就在下班後騎著我大噗噗趕往台北市廣州街,可能是我太心急了,再加上停車位真的超難找,停妥後看著所在的地址號碼,
我的天呀!廣州街281巷,那麼81巷不就還在很遙遠的一頭,管他三七二十一,為了女兒的教育,就把它當作運動吧,
1~2~1~2~1~2~1,
沿途我還不忘欣賞周圍景色,雖是在熱鬧的台北市區,仍意外地看到有日據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建築,令我驚喜萬分,
只可惜未隨身攜帶相機;走了近二十分鐘,讓我看到81巷的標示牌了,依照指示而走入小巷,不到一分鐘就看到
『愛的兒童書店』的小小招牌,老闆娘問清我來意後,很迅速地拿出我所需童書,嗯~~~真的很不錯呢,我在那邊從頭到尾
一本本地觀看,很滿意地給了錢將貨取走,開心地往停摩托車的小巷前去,
OS.可愛的警察即將出現在我眼前了。
到了小巷後,騎上我的車並發動催油,不到十公尺遠就是路口,因當時是顯示紅燈,我就停止前進並在這時開啟我的大燈,
這前後幾乎是不到十秒的過程,突然間旁邊有位警察『也就是我要提起可愛的』,招手示意要我告訴停,我很納悶地聽話
熄火而進行以下談話
警察:請拿出你的駕照。
Jack :好的(並將駕照拿出)。
警察:你剛才沒有開燈。(看著我的駕照同時)
Jack :沒開燈,我有開呀。
警察:你是看到我時才開。
Jack :我是因剛才巷子牽車出來,才會慢開。
警察:你的警覺性來自於我......當下我有點傻眼,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!!!
Jack :……
警察:下次小心一點。

OS.當下我騎走的路上,我一直想著警察說得話,覺得很有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