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又將結束,冬季也一天天逼近,對我來說好事一樁,為什麼會如此說呢?因為身為胖子的我,只怕熱而不懼冷,其實我也一直自傲認為我夠勇猛,完全沒去想到應該是肥胖帶來的唯一好處;像我平時並不會常照鏡子,會不會是因肥胖而不自覺地排斥照呢?

這個月一起頭,突然莫名地狂咳起來,毫不受控地一咳二嗽三酸痛,我也很鐵齒地沒去就醫,直到這星期二凌晨的睡覺中一咳,我的媽呀!腰際靠腎臟部位因那一記咳嗽,產生出強大酸痛,就好比大豬公被卡車撞到也會唉呀一聲,痛到六神無主,就連去上班路途中及工作中,突如其來一咳都讓我痛到死去活來,我這才意識到不去看診不行了,當晚就跑去醫院就診,所幸照了X光及驗尿後,醫師說明了並無大礙,應是久咳不止造成肌肉酸痛,但也必需找出為何久咳不止的原因而對症下藥才是解決之道。

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,許多的疾病大都是伴隨著肥胖而來,為自己也為妻兒,是應該瘦身的時候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